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实地观摩学先进 座谈交流促提升

2019-10-16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程婷婷

 

  为践行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与使命,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0月8日至10日,平桥区纪委监委分三批组织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副书记通过观摩、座谈、调研等方式,交流学习,促进提升,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


  看——实地观摩,互学共进。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继伟带队,到部分乡镇、办事处查看谈话室建设及设施配备情况,互查互看,查漏补缺,为办案安全提供保障。到五里店办事处七桥村、龙井乡龙井村、明港镇车站街居委会观摩村(居)监察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发挥村(居)监察信息员职能。

 

  听——座谈交流,明确重点。召开平桥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座谈会、平桥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听取工作汇报,交流工作心得。会议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做好案件审查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促进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

 

  访——深入调研,集思广益。针对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展开调研,带着问题深入乡镇村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查找当前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深度剖析,集思广益,切实提出有针对性、有效性的应对措施,确保调研不走形式。

 

  促——提升干劲,比拼赶超。通过在观摩点现场讲、座谈会上点评说的方式,促使各乡镇、办事处在观摩及座谈交流过程中通过参照对比,互找差距不足,互学经验做法,并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形成了共促共建、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