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应急管理局赴新县鄂豫皖首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10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新县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里,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武器,认真聆听一件件红色的故事,全面了解鄂豫皖苏区的形成、首府建立、红军重组、红旗不倒、将军摇篮等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在现场,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信念如山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使大家都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触动。

 

  在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局党组书记现场给全体干部职工讲党课,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廉洁自省,充满热情,昂扬斗志,乐于奉献,开拓创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融入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去,为创建和谐平桥、平安平桥作出自己的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