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店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6 来源:肖店乡 郭冬红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成果取得实效,2019年10月14日-15日,肖店乡组织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会议精神,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全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工作合力,为顺利完成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三是真真切切履职尽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具体责任,发挥好作用,认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守牢初心、勇担使命,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