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审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2019-10-16 作者:区审计局 陈雪

  

 

  10月15日,平桥区审计局以“弘扬大别山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课从“大别山精神的内涵” “大别山精神的形成” “大别山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差距,进一步指出审计人员应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刻认识初心即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做到业务学习快提升,不断提高学思结合、学记结合、学用结合的能力,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端正审计人的事业观,不采华名、不兴伪事,面对矛盾、问题、压力,时刻保持定力;努力做到为民服务勤践行,必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化为工作动力,在审计工作的细微之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到廉洁自律作表率,要率先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实际行动树立审计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