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邢集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胜利召开

2019-10-14 来源:邢集镇党政办 作者:陈金花 高连伟

 

  10月12日上午,平桥区邢集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64名,实到代表57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邢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邢集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马光新同志为邢集镇人民政府镇长。

 


  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代表要紧密结合当前发展形势,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全面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邢集!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发展的紧迫感,不仅要看到不利因素,做好应对准备,更要把握机遇,对各项工作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落实,努力开创邢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我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邢集镇党委书记杨天雷为新当选的邢集镇人民政府镇长马光新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马光新同志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