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两书两报告”做好以案促改 ““后半篇”文章

2019-09-11 来源:区纪委宣教室

  “区纪委给我们下发了《以案促改通知书》,督促我们及时开展以案促改,对我们工作检查后,又下发《以案促改督导检查整改通知书》,让我们知道改什么、怎么改,工作思路清晰了,目标更明确”。平桥区洋河镇纪委副书记耿宏伟说道。


  为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解决好“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平桥区纪委对全区下发案例的21个乡镇、区直单位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座谈等形式,发现以案促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改”的问题,将发现问题制成清单,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以《以案促改督导检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下发至案发单位,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和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改’是以案促改的重中之重,通过‘两书两报告’,让案发单位有方向、有思路、有措施,从而提高以案促改工作实效”,平桥区纪委常委刘金远如是说。

 

目前,平桥区督导检查共发现问题67个,提出整改意见69条,下发《以案促改督导检查整改通知书》23份。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