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五里镇多措并举禁止集镇主干道打场晒粮

2019-09-02 来源:五里镇 作者:丁伟 周胜强

       

 

       现在正是秋收农忙时,农民朋友有占用公路主干道打场晒粮的习惯。为确保交通安全,维护集镇正常生活秩序,五里镇多措并举禁止集镇主干道打场晒粮。

 

专题部署、明确责任

 

        8月22日五里镇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禁止农户在集镇主干道打场晒粮,各行政村(居)对本辖区路段禁止打场晒粮负总责,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派出所将联合成立专业巡查督导队。并制定《关于禁止在镇区道路、县乡公路上打晒场晒粮的通告》的宣传册。

 

加强宣传、做好预防

 

        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通过宣传车每日在集镇、五九路、洋九路等主要干道进行广播宣传。各村在村部周边、公路沿线、种粮大户家张贴《关于禁止在镇区道路、县乡公路上打晒场晒粮的通告》标语近1000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加强执法、确保实效

 

        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派出所联合成立专业巡查督导队加大执法力度,对在主干道上打场晒粮的农民,耐心纠正,及时劝导。对不听劝阻的,由九店派出所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