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电子商务进五里,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9-07-31 来源:五里镇 作者:宋杨文

 

 

  7月25日,由平桥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2019年度电子商务送课下乡”培训活动在五里镇开课。全镇有创业意愿或有一定创业基础的青年、贫困户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平桥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老师担任主讲,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员们讲解了电商的好处以及各大电商平台的优势。在“人人微信”的时代,微信已经成为农产品网络销售不可或缺的工具。培训老师从微商时代展开介绍,再从微店APP下载运用、微店自我包装、朋友圈营销推广技巧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结合农产品营销案例分享,让学员全面掌握营销技能,将优质农副产品宣传、销售出去,促进创业致富。

 

  通过培训,村民尤其是贫困户增强了网络营销的动手能力,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营销理念,对今后扩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引导农产品资源网上销售、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起到了推动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