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东办事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9-07-31 来源:平东办事处 作者:肖银银

 

  为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活跃和丰富辖区群众生活,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平东办事处举办了文体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月24日,办事处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经典”朗诵大赛。机关文化站内,选手们分别朗诵了《可爱的祖国》、《为有牺牲多壮志》等红色经典篇目,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沉郁顿挫,引起大家的沉思和共鸣。比赛精彩纷呈,朗诵氛围积极向上,红色文化元素浓郁,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不仅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而且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熏陶。

 

 

  7月26日,平东办事处牌袁社区的舞蹈室内一片欢声笑语,“舞动快乐 和谐社区”舞蹈课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社区舞蹈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翩翩起舞,旋转跳跃,优美的旋律,轻盈的舞姿,丰富变化的队形,使得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该社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为人民群众营造更为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