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邢集镇:爱心共聚催开社会扶贫花

2019-07-24 来源:邢集镇 作者:马晓宇

  7月12日,霏霏的细雨给夏日的邢集镇带来了丝丝凉意,小雨冲刷后的廊道绿树显得格外葱郁,路肩花带盛开的百日菊、格桑花分外艳丽,邢集乡村到处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当天中午,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里,由邢集镇党委、政府筹办已久的社会扶贫捐赠仪式正隆重举行。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党政班子成员及社会各界企业家、成功人士、爱心人士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镇党委负责人对各位企业家、成功人士、爱心人士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扶贫捐赠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与在座各位企业家、成功人士、爱心人士进行座谈,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是表达了一份诚意,代表镇党委、政府表明了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诚心诚意动员和邀请社会各界企业家、成功人士、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扶贫活动中来,向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凝聚攻坚合力,共同携手书写出扶贫济困的精彩华章;


  二是做出一个承诺,对于邢集镇社会扶贫资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座各位企业家、爱心人士做出郑重承诺,镇党委、政府绝不会动用扶贫资金一分钱,社会扶贫资金由镇民政部门专门管理,捐赠资金情况将定期进行公示。资金将统一安排用于脱贫攻坚的产业叠加和贫困户的增收,用于对困难党员、群众的救助。镇党委、政府将全面加强扶贫募捐资金使用和管理,全面公开资金使用信息,邀请审计部门定期开展专项审计,并真诚接受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是扛起一种责任。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带动贫困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作为地方政府,我们责无旁贷。决战脱贫攻坚,需要我们大家携手并肩,众志成城。镇党委、政府会坚决扛起这一份责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辜负邢集这一方山水,不辜负全镇百姓的信任和期盼,带领全镇上下在乡村振兴奔小康的大道上奋力前行!

 

 

  捐赠仪式上,信阳亚龙矿业集团总经理代表在座企业家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亚龙矿业集团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始终依法纳税,积极回报社会,愿意响应邢集镇党委、政府号召,尽绵薄之力,带头捐资,全力支持镇党委、政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并衷心祝愿邢集镇全体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随后,各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与社会扶贫捐赠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扶贫。

 

  在欢快的喜洋洋乐曲声中,捐赠仪式达到高潮,当天到场的20余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现场进行捐赠,奉献一片爱心。此次捐赠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