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明确目标 持续加压 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7-10 来源:平桥区医保局 作者:佚名

  

 

  7月3日上午,平桥区医保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做出规划。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逐一汇报半年来的各项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自身股室业务对标立杆、查找差距为下半年工作夯实基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挖掘自身潜能,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如何巩固医疗监管成果、防范医保基金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推进改革创新落实等方面深入思考,对症施策、补齐短板,推动医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相关工作的移交和配合工作、保证参保扩面有序推进、参保人员报销待遇不受影响。二是重学习、强队伍、懂政策,提高综合素质。三是重业务、抓重点,努力做好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基金征缴、民政救助、健康扶贫等各项工作,持续抓好医疗监管、加大严查重处高压态势、确保基金稳健运行、切实维护广大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