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慢性病申请流程,你不得不知!

2019-07-04 来源:平桥区医保局

  7月2日下午三点,甘岸办事处患者朱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平桥区城乡居民医保中心申请办理慢性病。就在工作人员跟患者家属沟通过程中,一旁的患者朱某疾病突然发作,烦躁不安。慢性病管理室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拨打急救中心120电话,同时向中心负责人导汇报。中心负责人闻讯后赶到慢性病管理室,及时对患者进行了心理疏导,并跟患者家属进行了沟通。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患者带走进行了救治。

 

 

 

  据了解,平桥区城乡居民医保中心慢性病管理室每天接待办理申请的群众众多,有很多不了解申请程序的群众都带着患者亲自前来办理。在此,慢性病管理室的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居民,办理慢性病申请不必让患者亲自前往,只需委托亲属携带病人住院病历、医保卡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前来申报即可!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