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以党建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高质量——区委组织部深入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04 来源:彭家湾乡 作者:马光辉 高洋 曹金成

 

  7月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辉一行到彭家湾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付中吾陪同调研。

 


  刘辉先后来到潘寨村、陈寨村、朱岗村、金河村,分别听取了四个村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各村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翻阅党建档案、询问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对各村的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新的、高质量的要求。

 


  调研结束后,刘辉在乡党校同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工作和思想汇报。

 

  刘辉指出: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把党建工作牢牢放在心中,抓在手中。

 

  二要强化目标导向抓党建。基础工作要扎实,工作标准要高,树立标杆。要有党建特色,创立党建品牌。

 

  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以“三个培养”为依托,选优配强“红领新青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打羸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一份优质答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