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中原名师考核组到平桥区二小对中原名师培育对象杨磊进行考核

2019-06-12 来源:平桥区二小 作者:董余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原名师重点培育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19〕245号)精神,6月1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原名师考核组到平桥区二小,对平桥区二小教师发展学校建设和杨磊名师工作室建设以及主持人工作进行了考核。

 

  依据《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发展学校评估标准》和《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考核评估办法》,首先,考核组实查看了教师发展学校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成果展,观看了学校发展纪录片,听取了学校关于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汇报,查看了平桥区二小教师发展学校档案和杨磊名师工作室档案,翻阅了工作室活动简报、课题资料、获奖情况等资料。考核组还与工作室成员召开了座谈会,了解杨磊名师工作室工作机制、活动开展、团队成长、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内容。

 

 考核组对教师发展学校和名师工作室在引领教师成长方面做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教育和教师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