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民政局:积极开展慈善公益宣传暨募捐活动

2019-06-04 来源:区民政局 戚帆

  

 

  为进一步营造“慈善事业、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3日,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平桥产业集聚区7家企业进行慈善公益宣传。

 

  每到一家企业,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均耐心细致地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平桥慈善总会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和褒扬各阶层人士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在社会上大力倡导慈善意识,广泛发动各界力量参与慈善事业。一是健全组织,进一步加强慈善机构自身建设,完善财务管理、监督机制及慈善救助实施办法,建立健全科学、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二是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宣传造势,积极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慈善事业发展的浓烈氛围。三是凝聚社会合力,积极引导和服务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反哺社会困难群众。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