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举行2019年度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2019-05-31 作者:吴文柱

 

  强军兴武,要在得人,厉兵秣马正当时。5月25日上午,平桥区2019年度基干民兵开训动员大会在军分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军分区战备建设处郝伟科长,平桥区政府黄家新副区长,人武部孙劭文部长、郑磊政委、张鹏副部长及120余名轮训备勤基干民兵参加动员大会。

 


  孙劭文部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民兵训练的目的和意义,并部署了此次民兵训练任务。他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牢记使命、遵令而行,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要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的学习,确保战时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听从指挥、克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振奋精神、苦练基本功,掌握过硬本领,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黄家新副区长讲话并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清民兵军事训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敢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要立足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集训是在军分区周密筹划、有力指导下进行的。本次民兵军事训练共13天,训练内容包含队列动作、单兵战术基础、防暴装备器材操作使用、水上搜救装备器材操作使用、军事理论、政治教育等。训练结束后,军分区将对民兵应急分队进行考核。通过此次集训,必将全面加强民兵应急队伍力量建设,提高民兵的整体素质,增强民兵应急队伍战斗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