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捐资助学行 善举暖人心

2019-05-30 来源:高粱店乡 作者:李均泽 宗俊峰

 

  5月29日,中建融资租赁(广州)公司高梁店乡助学基金启动仪式、信阳锋镁实业有限公司高梁店乡蔡湾小绘本捐赠仪式在平桥区高梁店乡蔡湾小学举行。

 

  中建融资租赁(广州)公司负责人说,作为蔡湾小学93级学生,今天能有这样回报母校的机会,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最感谢的是乡村教育工作者们,是他们让乡村的孩子们享受到了公平的教育。感谢由许校长带领的这个团队,我几乎已经看不到了原来学校的影子,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相信乡村的教育越来越好,与城区的差距也会越来越小。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中建融资租赁(广州)公司负责人向高梁店乡捐赠教育助学基金十万元,向蔡湾小学捐赠六一儿童节活动经费六千元。信阳锋镁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蔡湾小学捐赠绘本书籍1222本。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