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教体局举行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 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26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王娟 黄建辉

        4月26日,平桥区教体局举行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为主题,培养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演讲比赛按照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共计推选了 59 名选手参加。为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比赛初期针对本次比赛设定了严格的评分标准,做到现场统分,现场公布。
 
        在比赛中,59位选手的表现可谓异彩纷呈,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小学低年级选手用稚嫩的言语和深情的动作,让每一位评委和在场的选手都为之震撼。初中组选手将自己深深的爱国情用慷慨激昂的言辞,铿锵有力而又富含深情的神态与动作,融合音乐,感染和振奋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小学组特等奖5名,一等奖 10 名,二等奖 I3名;初中组特等奖5名,一等奖 1 0名,二等奖 1 3名。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锻炼了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