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进景区 拉开税宣月序幕

2019-04-04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熊露

 

  为确保国务院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提高减税降费政策的普及度,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4月2日上午,平桥区税务局组织税法宣传小分队深入长台关乡城阳城遗址博物馆,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中,税法宣传员向游人发放宣传资料,深入景区店铺和商户耐心细致的为纳税人讲解小微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六税两费"减征政策等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为当地个体户、企业送去了"减税春风"。这次活动,政策宣传小队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抓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统筹推进各项减税降费工作,组织业务骨干迅速理解消化政策内容,采取"线上多元宣讲+线下特色辅导"的方式,更及时、多样化地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新政,有效帮助纳税人了解涉税办理流程、申报表填写变化等内容,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