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洋河镇大力开展散煤禁烧宣传活动

2019-04-02 来源:洋河镇 作者:王娟

  为了有效控制洋河镇散煤燃烧现象,保证空气质量。近日该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开展了散煤禁烧宣传活动。

 

 

燃煤污染防治倡议书

 

  蓝天碧水、空气清新、绿色生活、健康体魄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全面提升洋河镇燃煤管控水平,有效减少燃烧散煤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我镇环境空气质量,为广大居民营造“清洁、宜居、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做燃煤管控的宣传员。自觉学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关心社会环境问题;积极学习了解燃烧散煤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带动朋友、亲人参与散煤管控行动;积极向社会宣传环保,尊重自然,热爱自然。

 

  二、做燃煤管控的践行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的绿色低碳行为习惯。及时将生产、生活用煤改成清洁环保燃料,自觉拒绝和抵制使用劣质散煤;

 

  三、做燃煤管控的监督员。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踊跃监督,主动劝阻使用劣质散煤的行为,对违法违规生产、销售、运输、购买、使用劣质散煤的行为及时举报。对向中心城区禁燃区销售洁净型煤的行为及时举报。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为实现富裕文明绿色幸福美丽新洋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电话:0376-6788992        0376-3811027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