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3-29 来源:平桥区人社局 作者:晏远

 

  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3月28日下午,平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以及包保的胡店乡沈营村、魏庄村、彭湾乡何寨村的村支两委等同志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并现场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会上,区扶贫办督查组长周辉等扶贫业务专家围绕贫困户精准扶贫明白卡填写标准、贫困户家庭收入支出计算方法和市际交叉考核入户调查问卷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他们根据平桥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结合真实案例,有针对性地为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不仅摆出了问题,更提出了解决方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送来了“及时雨”,使与会人员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对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提高了帮扶干部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坚定了脱贫攻坚的信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