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精准扶贫 文化同行”平桥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巡演小分队走进龙井乡

2019-03-28 来源:龙井乡   作者:赵阳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龙井乡物资文化交流会开幕期间,3月26日,平桥区红色文艺轻骑兵巡演小分队特赴龙井乡兴龙居委会开展巡演,为龙井乡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游春》、豫剧朝阳沟选段《双上山》、诗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场观众座无虚席,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文艺演出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跳出了扶贫新风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及时把党的扶贫政策、扶贫举措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给在场观众,极大地发挥了“精准扶贫 文化同行”文艺活动对乡村振兴的助力作用。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