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走进大自然,放飞好心情

2019-03-26 来源:洋河镇 作者:王娟

  3月23日,春意盎然,油菜花盛开的日子,洋河镇工会会员满怀欣喜,带着一颗颗亲近自然的心,一起去新县踏青赏景,放飞心情……

 

 

  青砖、白墙,屋檐高耸挺立。古朴、精细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这里大家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体会到了什么是湖光山色。绿色的植物,美丽的花海。让人放下平日里的紧张和疲惫,充分享受自然的宁静与和谐。

 

 

  枯藤老树、流水、人家,还有遍地的油菜花。一切都是那么的亲近、自然。仿佛在和一个邻家妹妹对话,让人流连忘返。这是现代文明与自然有效结合的体现,充分显示了人们对自然的尊重。

 

 

  通过这次踏青活动,使洋河镇工会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体会到自然的真谛,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的重要性。今后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饱满的精神面对工作与生活!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