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区妇联组织信阳农林谷生态有限公司到区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2019-03-22 来源: 区妇联 作者:杜萍

  3月22日上午,区妇联主席祁俊、信阳农林谷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庭莲一行到平桥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校长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他们不止担任老师的角色,还要像父母一样照顾学生。

  陈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残疾儿童的现状。祁俊在看望孩子们时亲切的对他们说:“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一直在关心关注着你们,你们要好好学认字、做手工,希望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最后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为全体学生捐赠彩笔、书本、毛巾等学习、生活用品。

  特校儿童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弱势群体,区妇联表示要时刻关心和爱护他们,以后将一如既往发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向他们献爱心、办实事,也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自强自立、茁壮成长。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