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精准扶贫显真情 村民感恩送锦旗

2019-03-14 来源:平桥勤务大队 作者:陈文

 

  2019年3月13日下午4点,平桥区胡店乡新店村村委会班子成员代表全体帮扶村民将一面印有“解民忧、情深似海;真帮扶、关怀备至 ”锦旗送到平桥勤务大队大队长张平善手中,感谢平桥勤务大队一年扶贫工作的倾情付出。

 

  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大队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扶贫工作中,大队共有民警16人承包了16户贫困户,从贫困户最基本的生活居住条件入手,着力改善贫困,帮扶民警每月扶贫日到贫困户家中,这些贫困户都是独自一人居住,老人年纪大,身患疾病,行动不便,基本上都是将生活垃圾堆放在屋内墙角或院内的角落里,很远就能够闻到刺鼻的气味。帮扶民警手持笤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将老人居住的宅院里里外外、门前屋后进行了彻底的打扫 ,贫困户家居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给村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按照脱贫攻坚节日慰问工作要求,节日期间,帮扶民警全部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其家庭带去了温暖和祝福。

 

  通过深入扶贫对象家中,进一步拉近了交警部门和基层农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根据脱贫攻坚工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帮扶贫困户,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和拥护。

 

(审核:尹垵钧)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