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爱心满粥屋,温暖心中留”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3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阮光光 郑昭

 


  环卫工人常年劳作在最艰苦的第一线,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大家清洁美丽的生活空间,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关爱的群体。3月12日凌晨5点,平桥爱心粥屋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为环卫工爱心奉粥活动,并为爱心粥屋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

 

 

  志愿者们摆放桌椅、分发碗筷、炒菜、蒸馒头,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到就餐时间盛好饭菜,递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红豆粥、馒头、炒菜中凝结着爱心,传递着温暖。等所有就餐者就餐完毕离开后,他们将餐具、粥屋洗刷打扫干净后才离开。

 

 

  今后,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免费爱心早餐工程”,定期组织志愿者参与,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为弘扬关爱正气、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奉献正能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