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信阳市六职高: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2019-03-13 来源:信阳市六职高 作者:张登峰

 

  春光明媚的三月为雷锋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志愿者服务的浓厚氛围,倡导新时代新风气,学习雷锋的活动如温暖的春风一样吹遍大地。3月12日下午, 信阳市六职高开展了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关注老年群体”的志愿者主题服务活动。
  浓情三月,春雨淅沥,春意不减,阳光明媚。学生志愿者参与的热情极其高涨,下午一点,我们带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平桥区福乐园敬老院献上属于他们的爱心。
   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志愿者们带着水桶和抹布,开展了志愿者清扫活动。在劳动的同时,还和老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学雷锋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别人的称赞与表扬。关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关爱每个不同的人群,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生活将处处洋溢着融洽与温暖。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