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医保局扎实推进医保信息核查工作

2019-03-13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余霞 戚裕昊

  为确保我区群众医保参保登记基本信息的准确性,让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真正落实,3月12日,平桥区医保局领导班子分成四个组,带领工作人员奔赴各乡镇(办事处、管理区),开展参保人员信息核查工作。

  核查组走村入户,对参保人员进行抽样调查,同时查阅乡村两级医保收缴记录,详细检查参保情况。

  此次核查,重点检查两个方面:一是再次核查各乡慢性病人的慢性病卡办理情况。重点核查贫困户的慢性病卡办理落实情况,以及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对贫困户登记表中的慢性病数据进行全面核查更正,确保数据真实、信息一致、逻辑准确。二是核查医保参合信息的准确性。各工作组分别对每个乡镇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对全民参保确定了包干到村、集中分批的方式,对乡村负责医保数据核对的人员进行了培训,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