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区医保局开展“庆三八暨学雷锋” 志愿者活动

2019-03-11 来源: 区医保局 作者:戚裕昊 陈春仁

 

  为了让2019年的“三八妇女节”过的更有意义,区医疗保障局精心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体活动。


  3月8日上午,平桥区医保局组织妇女志愿者十余人驱车先来到城阳城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了解本土历史,传承文化精髓。然后大家又赶往平桥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明港新集村,开展了“庆三八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自带的清洁工具在村子街道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和回收,并向景区游客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用心认真的身影在村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路边游客纷纷向志愿者们点赞。


  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活动不仅让大家在节日里能感受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浓的乡土风情,还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平桥”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节日过得更有意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