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安全检查亮“利剑” 老人生活有保障

2019-03-07 来源:平桥区民政局 作者:戚帆

 

 

  为进一步保障养老机构入住人员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加快养老机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近日,平桥区民政局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逐一对养老机构的楼层、房间进行彻底的检查和指导,重点对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以及养老机构的“两证”持有情况、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来源、清洗消毒制度落实、食堂易滑地带是否设置注意防滑标识等情况展开了检查,并听取负责人的汇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集中进行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要求各养老机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具体措施,逐项限期进行整改,做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通过常态化的检查整治,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也为入住老人营造了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