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3-07 来源: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阮光光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为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弘扬雷锋精神上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平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去平山塔开展“学雷锋”义务清理路面环境卫生及安全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进行了“创卫保洁”“安全知识宣讲”等志愿者服务项目。志愿者首先对路面垃圾、绿化及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清扫;然后,对道路两旁乱贴的小广告、乱涂乱画、杂草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理,有效改善了路面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的场所。最后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宣传,内容围绕消防、用电等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的多个方面,通过与现场群众互动,取得了很好的安全知识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激发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同时,在“争做文明信阳人、建设美丽平桥”的感召下,有越来越多的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正从身边点滴小事出发,坚定服务信念,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全社会学雷锋、树新风,让“学雷锋”成为一种时尚和动力。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