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3-01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赵巍

 

 

  2月27日,在区工信局的倡议和组织下,信阳市灵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肖学党,副总经理孟旭燕女士,来到查山乡井老村和刘岗居委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分别为两个村捐赠1万元。

  

  “我们会充分利用这笔捐款,开展好井老村扶贫工作,让父老乡亲们的生活更幸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井老村支部书记樊纪珍深有感概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从2016年起广泛参与脱贫攻坚捐助活动,为五里镇岗岭村爱心超市捐赠价值3万元的物资,还无偿资助陆庙中心幼儿园一对双胞胎贫困家庭,每年资助1万元学费和生活费,累计捐助3万元。

 

  肖学党表示,公司一直秉诚“科技立足、诚信致远”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