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勤劳向善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

2019-02-03 来源:洋河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 作者:雷太军 王娟

勤劳向善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

洋河镇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日”。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整洁优美,干净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1日至3日,洋河镇组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森源环卫、人民群众积极开展了“干干净净过大年 保护环境齐参与 ”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日内,无论是单位院内,还是“三包”责任区内的大街小巷,省道、乡村公路两侧,都是劳动场面。大家分工明确,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大家不怕累不怕脏,舞起扫把、铲子、扫帚等工具,干劲十足。他们或拿着扫帚清扫门前院内的积雪、垃圾、杂草、堆积物、卫生死角等;或手拿扫把清扫高速公路、省道、乡村公路两侧和镇区大街小巷的垃圾、堆积物。或手拿火钳、耙子穿梭在“门前三包”的街道、绿化带、花园旁捡拾废砖头和烟头;或一手小铲子,一手小刷子认真清洗墙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经过3天的清理,全镇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形成了“勤劳向善迎新春,干干净净过大年”的美好景象。2019年即将到来,洋河镇用干净整洁的镇容环境迎接八方来客。洋河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文明整洁迎新春,共建美丽新家园!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