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审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1-11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审计局 作者:陈雪

 

  1月7日,平桥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历史、全局、战略的角度,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也给广大人民群众吃了一颗定心丸。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等一系列民生改善措施的切实落地,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的时代内涵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部署。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同时,始终做到以勇于担当的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永不懈怠的热情,自觉投入到审计事业的新发展中,为地方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力量。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