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龙井乡积极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 “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9-01-07 来源:龙井乡 作者:佚名

 

  为认真落实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要求,1月2日,龙井乡本着“查问题、补短板,互交流、共进步,抓整改、促提高”的宗旨,组织班子领导成员、党建办人员、各村支部书记等人员,对全乡进行了党建观摩。各村(居)结合前三季度观摩的问题台账整改情况,重点查看了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记录本等资料。

 

  经过全乡上下团结一心、不懈努力,乡村两级先后投入资金230万余元,“严乡强村育新”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村级阵地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建成范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冯大塘村、南雷村、沿淮村等文化广场,各类功能室科学规范设置,让部分村部都能实现“身份亮起来、制度挂起来、国旗飘起来、喇叭响起来、活动搞起来”;“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员发展等党内各项制度执行规范有序;党在基层组织的执政基础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有了明显提高。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