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防雪灾应急我们在行动 ——平桥城管局全员动员减损失保畅通

2018-12-29 来源:平桥城管局 作者:杨栋 韩凌

  为坚决打赢抗雪除冰保畅通、保安全的硬仗,服务人民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平桥城管局第一时间启动抗雪除冰应急预案,城管局领导班子应对雨雪天气,分工协作、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系统各级干部、职工及环卫保洁人员,举全局之力——顶风冒雪减损失、不畏冰雪保通畅。

 

 

  首先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强化工作职责,加强对防雪灾的安排部署,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各项措施的落实。

 

  其次成立应急小分队,迅速及时开展预防雪灾工作。平桥城管局专门成立一个专业应急分队,由两台铲车及50名专业除雪工人组成,另外又成立由市政、园林、环卫、执法队干部职工组成的4个除雪小分队,进行有需要的行道树除积雪和道路积雪清理防上冻工作,采取一切必要手段,组织各方力量全力进行预防雪灾工作,争取最大努力把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最后认真搞好物资保障,严格按预案积极筹储,落实20吨工业盐做为融雪剂,80把铁锹、80双手套及60根竹杆等除雪工具的储备,由专人负责管理,使之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从开始降雪就开始组织有关人员对城区行道树进行全面检查,预防倒伏及压断枝现象出现,同时安排专人对特殊路段如陡坡、桥梁及时洒融雪剂,有效保证道路畅通。

 

 

  接下来一段时间,寒潮天气将持续,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守基层,奋战一线,与广大群众一同对抗可能到来的冰雪灾害,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