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园丁之声”教师合唱团荣获信阳市第二届教师合唱节比赛中第一名

2018-12-28 来源:平桥区教体局 作者:佚名

  

 

 

  12月27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信阳市第二届教师合唱节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平桥区“园丁之声”教师合唱团不负众望,在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平桥区“园丁之声”教师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4月,队员全部来自于基层学校的音乐教师和音乐爱好者,共有队员55人。合唱团成立后,先后奔赴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了三次集中脱产培训,从2018年8月起,严格坚持每周训练一天的考勤制度,确保训练取得良好效果。

 

  平桥区“园丁之声”教师合唱团,以展示平桥教育风采和提升学校艺术教育水平为己任,提高教师合唱水平和教学能力。同时,培养学生感受美、表现美的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比赛,让老师们得到了锻炼和展示,并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平桥区美育教育和素质教育争光增辉!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