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明港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2018-12-24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叶琴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展示明港人的新形象,为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美丽乡村两大文明建设服务。12月23日,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明港镇第四届会民运动会在市四高田径场隆重举行。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浩威,区委常委、副区长江玉安出席开幕式。

 

 

  在庄严升旗仪式后,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俊在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明港镇党委书记刘光金宣布明港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此次全民运动会是全面检阅明港镇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全景展示明港镇人民精神面貌的一次体育盛会。充分体现明港镇文体事业的新成效,展示了全镇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新风貌。本次运动会共分田径、篮球、乒乓球、拔河、中国象棋、趣味比赛、广场舞等7大项31小项。本届明港全民运动会的参赛选手大多来自该镇社区的居民和行政村的村民,是场名副其实而接地气的全民运动会。在今后的几天里,运动健将们将在各种比赛项目中拼搏、竞技,展示优秀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运动会将举办3天,来自明港镇镇直单位、驻镇单位、企业、各村居的86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