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工商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全面排查工作

2018-12-13

 

  按照平桥区创建办做好创文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平桥工商分局迅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全面排查工作,平桥工商所、五里工商所和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从12月7日下午开始,开展为期一周的创文专项排查,按照原来划分的辖区路段,局所联动、全员参与,对创文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

 

  相关负责人安排此次重点检查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查处无照经营和规范亮照经营;二是创文LED广告内容用语要规范标准,不得有错字、别字;三是分局10个创建专项组的分管领导和牵头股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分管的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此次检查要求对辖区内的所有商户进行检查,一户户的查,一家家的看,对当天检查时未开门营业的商户,做好记录,保证检查涉及每一户。

 

  此次排查,分局共出动人员205人次,检查商户6125户,规范无照经营15户,督促亮照经营40户,门头与营业执照内容不符23户,指导、规范商户LED显示屏播放核心价值观及创文标语56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