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胡店乡:党建引领创文 创文提升党建

2018-12-12 来源:胡店乡 作者:李玉永

        城市承载文明,文明滋润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被授予的最高荣誉,是我国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城市形象、品味和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党建是夯实基层战斗堡垒的重要一环,在创文工作中,胡店乡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创文,创文提升党建”的工作思路,围绕打造“文明胡店”的目标,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创建中的引领表率作用,推动创文工作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形成了党建引领创文、创文提升党建的互动格局。

 

        为确保创文工作强力推进,12月8日上午,胡店乡党委召开推进会,会上首先党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积极营造文明有礼、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二是乡村党员干部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构建全民参与的创建格局。四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美丽和谐的宜居环境。

 

        为了切实改善胡店乡人居环境,会后开展了街道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项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顶着凛冽 的寒风,深入一线亲自指挥,亲自参与,以上率下。

 

        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街道,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积极奉献,通过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我乡的创文工作推进顺利。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排头兵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一起共创文明美好的家园,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胡店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后胡店乡党委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立一支素质过硬、勇于担当作为的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在创文中指挥棒的作用。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党建对创文工作的引领带头作用,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努力打造美丽胡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你,需要我,更需要我们党员的带头参与。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