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长台关乡开展治安大走访、大巡逻活动

2018-12-12 来源:长台关乡 作者:彭莹莹

        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十条意见》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我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乡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减少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两抢一盗”案件发生,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长台关乡自12月3日起,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治安大走访、大巡逻活动。

 

        为保证治安大走访、大巡逻活动顺利开展,加强治安巡逻工作的督导检查,乡党委、政府成立4个治安大走访、大巡逻活动督查组,负责轮流督导检查全乡治安大走访、大巡逻工作。各村(居)委会、乡直各单位成立治安大走访、大巡逻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具体负责辖区、单位内部及家属区治安巡逻的组织领导,组织带领辖区专兼职治安巡防队员、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自12月3日起,每晚组织专兼职巡防队员在规定范围开展治安巡逻,特别加强在发案较多的地段、重点部位巡逻或设卡盘查。治安巡逻采取徒步巡逻与机动车巡逻相结合方式进行,所有巡逻人员携带对讲机和通讯工具,佩戴“治安巡逻”臂章,携带必要的警械装备,巡逻结束后,由带队领导填写治安巡逻记录。遇有重大、紧急情况及时向派出所值班备勤人员和乡镇值班室报告,形成快速反应、互助支援的联动机制,为辖区内人民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