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举办“大手牵小手 税法进校园”活动

2018-12-07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佚名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税收法制观念,发挥“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宣传作用,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7日,平桥区税务局走进肖王镇张新店村小学开展送税法进校园活动。

 

  “此次税法进校园活动,是税收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青少年税法学堂”这一平台,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观念,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为民族振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保学满怀深情地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宣传课,并为孩子们发放税法宣传画册和书包等学习用品,为师生讲税法、送政策,帮助师生熟悉了解最新的税收知识,在校园掀起了“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依法诚信纳税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