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食药监局召开药品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

2018-12-03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彭勤伟

  11月28日,平桥区食药监局在平昌关镇召开药品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平桥区食药监局、平昌关镇政府相关同志以及平昌关食药监中心所辖区药品经营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发挥先进药店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药店学习整改,促进药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观摩会上,平昌关镇食药监中心所负责人首先介绍平昌关镇辖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情况,药品经营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平昌关镇政府与平桥区食药监局的相关负责同志肯定了平昌关镇食药监中心所的在药品监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再三对辖区药品经营单位规范经营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平昌关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平昌陈店康佑大药房、平昌关镇胡寨村卫生室、平桥区兰店乡卫生院疫苗接种门诊等单位。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探讨,相互交流学习各药店、卫生室、接种门诊的先进管理模式,取长补短,为自身经营管理积攒了经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各药品经营单位的药品质量安全管理意识,促进了平桥区各中心所先进监督管理模式的交流,有利于创建一个更安全有序的药品经营市场环境。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