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纪检监察系统收听收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12-03 来源:平桥区纪检监察会 作者:程婷婷

  “太感动了,太震撼了!李芳老师在生命的危急关头,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谱写了一曲‘大爱’交响曲。我也曾在教育战线上工作了十多年,感同身受,在报告会上也忍不住几次落泪。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学习李芳老师那种爱生如子的高尚品德,那种扎根山村教育的无私奉献精神, 那种立足平凡岗位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纪检监察干部。”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刘玉成在聆听报告会后感慨道。


  11月30日上午,平桥区纪检监察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区纪委监察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同志在平桥区分会场共同聆听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杨祖兴一起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芳同志的同事、学生、老师、女儿及参与采访其事迹的媒体人共5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大爱无疆铸师魂》《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那是青春吐芳华》《有妈妈的地方处处是温暖》《大别山上映山红》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她生前不为人知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她不忘初心、潜心育人、敬业奉献、舍生忘我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品质。讲述者动情诉说、几度哽咽,聆听者感动至深、默默抹泪。


  李芳老师走了,但她的英雄事迹、她的忘我精神、她的高尚情操将激励着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干干净净做人,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做好守护朗朗乾坤的忠诚卫士。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