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肖王镇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宣传日活动

2018-11-14 来源:肖王镇 作者:李瑞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肖王镇卫生院开展了糖尿病主题宣传日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为切实做好糖尿病的预防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肖王镇卫生院采取积极主动,科学有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糖尿病防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工作人员在医院大厅前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办健康教育讲座,告知群众定期到医疗机构测量血压,血糖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糖尿病防治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活动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认真开展宣传活动,将糖尿病防治工作常规化,结合肖王镇实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糖尿病防治意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