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

2018-11-12 来源:平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彭勤伟

 

 

 

  为加强社会监督,改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校食堂的管理水平,11月9日上午,平桥区在市一中开展“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区食药监局、区教体局、平桥办事处食安办的相关同志、平桥区食品行业协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平桥区政府领导胡善明出席了活动,现场查看了市一中学校食堂的基础设施建设、餐饮设施设备配备、食品原材料储存、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市一中强化主体设施建设维护、严格进行食品安全管理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整体食品安全水平的持续提升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活动中,平桥区食药监局监管人员带领各方代表参观了市一中食堂各个功能区,监管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堂的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安全卫生管理机制、食物的来源以及烹饪过程、碗筷清洁消毒、食堂的安全卫生等有关食堂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参观结束后,活动人员都在学校食堂与学生一起用餐,真实感受学校的菜肴后再完成调查问卷,家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食堂发展献计献策,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