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税务局扎实做好个税过渡期政策宣传

2018-10-22 来源:平桥区税务局 作者:佚名

 

  近日,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早落地,释放改革红利,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平桥区税务局积极行动,开启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模式,确保改革好声音传到辖区每个纳税人。

 

 

  一是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众同志任组长,熟悉税政、征管、信息、风险、纳税服务业务的专业团队任小组成员;设立区局个税改革集中办公区,制订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召开动员部署推进会和工作组分工会,向区领导报告政策变化和工作进展情况,强化个税改革组织保障,建立运转高效的政策落实机制。

 

  二是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区局印制个税改革过渡时期热点政策问题解答张贴页500张,新个税改革宣传册1500册,发放给重点纳税人、扣缴义务人,通过办税服务厅电子屏、纳税人服务微信群、走访纳税人等多种渠道,进企业、到单位,广泛推送宣传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政策热点问题解答等内容,及时将改革“大礼包” 精准送达到每位纳税人。

 

  三是迅速开展多种形式的新政解读学习。以集中授课的形式让全局干部尽快掌握政策要点;以座谈研讨的形式收集税务业务骨干、重点扣缴义务人当前遇到的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组织100多户纳税人开展集中培训,重点解读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政策,介绍新个税扣缴客户端申报操作方法,确保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会申报、能操作,尽早享受减税红利。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