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建行平桥支行与税务局共同举办“银税合作 助力普惠”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推介会

2018-10-19 来源:建行平桥支行 作者:阚冰洋

 

  为进一步增添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新动力,拓展平桥区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空间,开启普惠金融的落地生根的新局面, 10月19日,建行平桥支行与平桥区税务局共同举办了“银税合作 助力普惠”建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推介会。平桥区金融办、平桥区税务局、建行平桥支行主要关负责人、建行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受邀约的区属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产品推介会上,建设银行相关客户经理对小微快贷、云税贷、抵押快贷等一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着重围绕云税贷进行重点讲解,为他们解答了业务上的疑问,与会企业主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获益匪浅。
践行普惠、服务小微,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部署,是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关切。近几年,建设银行在同业率先启动普惠金融“双小”战略,坚持“以做大项目的优势做小企业”、坚持“把小企业做成大事业”,创新推出小微快贷、云税贷、抵押快贷等一系列新产品、新服务、新平台,将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与小微金融融合,开辟同业创新先河,率先推出了全流程线上自助贷款--“小微快贷”,实现了贷款“自主申请、自动审批、自主支用”,秒申、秒批、秒贷,贷款只需三分钟。


  建行“小微快贷”是对小微企业信贷模式的重大创新、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重要举措,为广大的小微企业带来了新体验、新惊喜、新福利。自建行推出小微企业快贷以来,建行平桥支行持续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经营规模发展壮大,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了积极、显著的影响。截至今年9月底,建行平桥支行小微快贷授信58户,授信总额度达4266万元,实现贷款50户,贷款总金额3000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省去中间环节,没有额外费用,切实维护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切身利益,真正为他们带来了实惠,带来了便利。


  建行平桥支行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大力推广“小微快贷”系列新产品,整合与发挥各方职能和资源优势,建立“互联网+大数据+税务+金融”相融共生的生态体系,共同搭建企业融资发展桥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与区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大力推广小微快贷系列产品,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