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精准扶贫“百日攻坚﹒百人行动”集中帮扶活动

2018-10-18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家宏

 

  10月17日是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为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发展产业扶贫,提高群众满意度。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扶贫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及志愿者132人,分别深入王岗乡三里岗村、梨园村、楼房村和胡店乡易湾村开展“百日攻坚﹒百人行动”----大走访、大帮扶、大宣传、大清洁集中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人员带着扫帚、铁锹、镰刀等劳动工具,进村入户对通村、通组道路进行清扫、拨草,整治人居环境,同时出动2台洒水车、2台清洗车和运输车1台对路面进行了清洗、垃圾进行了清运。午后,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政策,核查完善档卡,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班子成员与乡、村干部座谈,协商集体经济收入途径,到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查看了产业扶贫实施情况及农村道路建设情况。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