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  区长热线:0376-3772020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部门 > 浏览

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一起过重阳”活动

2018-10-17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高承志

 

  自古以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10月16日,平桥区交通局组织领志愿者走进辖区平桥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价值2000元的米面油、鲜鱼肉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谈心,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

 

  在老年公寓内,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唠嗑、谈心,其乐融融。为老人梳头、按摩,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娱乐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志愿者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则拉着志愿者的手直说:看到你们来,真高兴!不停叮嘱志愿者们:你们的工作压力大,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85岁的李阿姨还和志愿者们分享她的养生“秘诀”——啥事别往心里放。

 

  一声声关切地问候,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他们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欢笑。志愿者希望,通过此次敬老服务活动,能够给老人们送去关心与温暖,带动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关注、踊跃参与和支持老龄事业,进一步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每日推荐

推荐图文

热门文章

主办:中共信阳市平桥区委宣传部

承办: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电话:0376-3720582

邮箱:xyjcpq@163.com

微信公众号:pqwx006

平桥新闻网简介 网站声明